Friday, March 1, 2013

五月天Mayday (playlist)



发现了这个五月天其中一个video !
台湾的摇滚从头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家人!
家人的感觉!

我只可以说我在五月天身上吸收了很多正面能量,
但是这些能量暂时存在我的大脑某个神经细胞,‘
有必要时,
我的大脑会把它化为操作能量,
实践在我的人生当中
不断积极着我,
除了上帝
就只有五月天有这能力,

五月天!!

明天时间都给你们了!
祝福你们明天演唱会成功!
身为歌迷的我们也满载而归,
皆大欢喜^^

大家明天去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的歌迷,加油,安全到达目的地!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