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唱"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这个Title 真的对我来说很大的感触!
自从2011年那次的音乐会,
我很肯定那天的成果,
鉴定了这句话!
谢谢你阿信=]谢谢五月天!

其实我更要谢谢你,文慧!
没有你的坚持,还有鼓励,还有推动!
我和大杰根本没有那么多正面思考来做这样美好,
这么有一个回忆的音乐会,
因为我们总是挂着"没可能",
但是到了那天7月23日,
音响公司到来,
才知道!
我们真的实现了,
我们做到了 !
虽然音乐会不是很华丽,不是很水平,,
但是我们最后都共同创造了共同的回忆!
共同的青春!
每每说到这,
我的心是喜悦得很!
很感动很感动!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灿烂美好青春回忆,
是因为回忆让我们相聚,
让我们彼此的友谊长久,
让我们彼此都更加珍惜彼此!
虽然大家不时常见面,
但是只要一聚会,
大家终是滔滔不绝,
无话不谈!



自从毕业典礼那天起,
我答应自己一定要更珍惜彼此,
朋友的离去,
我要警惕我自己,
一定要珍惜!
妈妈叫你陪她,就去!不管你前晚几点入睡
陪阿姨和舅舅看病就去!
工作需要人手就去!
爸爸要你帮忙!就去!
让自己知道,去罢了,又不会怎样!自己辛苦点但是不带遗憾,又有何妨?

最近,
爸妈逼我说:
"不要做工了拉,
要开学了!
不是那么简单啊上课!
你考不好又要重考的啊我先警告你!"

仿佛这把声音,
又回到了高二办音乐会的情景,
虽然爸妈是唠叨着,
但是我在旁依然是笑着跟他们说,
"别急,如果不能的话我再辞职,
我要给自己机会学习!"
哈哈,我奇怪我为何用笑容!
可能是因为我经历了!
有何苦?哈哈哈


另方面我想到了倔强这首歌!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这句话鼓励了我,
如果是你想做的,
坚持是没人阻挡你的,
最怕是自己先为自己找了借口!
自从音乐会那年,
我好久没跟自己说过那样的话!

记得倔强,
记得音乐会,
记得自己,
要坚强,要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