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演唱会后的第三天。

虽然那天的我没有像DNA一样感动,
也许,
真的长大了,
Ps :不可说老,文慧说你说老就会跟着老 XD
我依然一直留意五月天的消息,
一直留意他们成员,公司的消息,
看下是否有任何片段上映,
他们对大马的感想!
真的想第一时间就接住他们的新闻!
恨不得我是记者^^


文慧说得让我想起了。
更深一层的感觉和回忆,
Twitter "@cloeykhoo: 期待已久的五月天演唱会说那么快就结束了。前一天考完试后心情是那么的兴奋,终于乘上了诺亚方舟,重要的是和多年的朋友,学会朋友一起回忆那些常在学会唱弹的歌,一起度过,在唱干杯时和朋友摇着手,也看到别人一起的手牵手摇着手是很感动的。在唱倔强时一起弄彩虹. 那份喜悦,那份感动,知足了:)"

Twitter "@euniceyongjiaqi: 回忆起前天的演唱会。^^和学会牵手,肩并肩一起唱歌。真的很享受,仿佛这一幕音乐灵魂告诉我要珍惜,要知足!心里还是会被触摸。"

他们第一次接触五月天:
Twitter "@smileee1005: 謝謝五月天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謝謝@euniceyongjiaqi & @cloeykhoo 幫我們排隊買門票買熒光棒!謝謝 @JackNg01 載我們去bukit jalil!謝謝 @allan_khoo 載我們回家!謝謝你們!好好休息,晚安。"

*allan and Emily :#图


我开始想念这个演唱会!这个乐团!
懒得打字,只好以图作为我所表达!


#<人生海海>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乘搭捷运
#upload 大马美食给阿信@但是目前还没歌迷有upload ^^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收拾这个心情💢@@


今天为自己买个捉住回忆的小玩意儿!
#Fuji 's Mini 7s

#http://ent.sinchew.com.my/node/383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