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五月天. 诺亚方舟

今年的五月天,
诺亚方舟吉隆坡站,
在前天的我,
仿佛像闪电似作梦一样,
一切都来不及,
一切都觉得太快了!

进场没多久,看下trailer 影片,
然后就是白安--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然后又快快的进入"爷爷你会弹吉他"吗?
Boom 一声!
五月天出来了!
第一首!"每个平凡的自我〜〜"
是<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穿着他们的白色外太空装^^

很难相信他们在我的眼前,
虽然距离很远,
但是我这回不是用耳机听见他们的声音,
更不是在电视机前听见!
他们真的站在舞台前,
我听见的是他们所唱所弹的音乐!
Wow!!!!

之后,
唱了个武装==
我们都不知这首歌怎样唱,更加没有听过
突然间,
那个超屌的荧光棒!
换了颜色!
全场变色成红色!
那感觉太帮了,超喜欢当时的effect !!!
超神奇,超屌!

五月天唱了我喜欢的<仓颉>,
站在高高折叠似的led 舞台,
让场面拍照的观众,
照片里都是满满的灯光和效果,
壮观得很!
<突然好想你>很意外地出现!
巴西耶稣像的银幕!
很意外,仿佛这团队是属于上帝的乐团^^

五月天让我感受到他们真的实力派,
就算他们真的没在我们的站,
做上很多准备,
但是他们的技术,
我一直都没怀疑过,
阿信,一直1,2,3 介绍他们一个一个solo
先是石头,怪兽,玛莎,冠佑!
厉害!我很喜欢看到他们这类型的五月天!

原来这个的用意,是让观众带动气氛,
下一首,
一听前揍,
来了,
不管后面观众有没有顶到,
站罢了,
跳到傻,唱到喉咙快失声了 !
<离开地球表面>
Jump !jump!jump!荧光棒再次被控制!一直换颜色!
之后
就很传统性的来首<温柔>
喷似雪花的纸削!
DNA 的时候,比较动人,且步伐较慢,听见特别仔细!
我喜欢DNA的版本!

<耸人>,
尽然没唱他们出道成明曲<志明与春娇>
失望了TT
<T1213121>,五月天跟我们来个互动环节,
阿信抱歉说没常来吉隆坡
还看见后援会拿着香蕉,说,
改天金曲奖来这里办好了^^之类的话
还叫玛莎用什么家家的腔来唱白安的歌。哈哈。
阿信都在让他们各自解释为何那天谢会歌迷那天缺席。
感觉上,因为这不是他们熟悉的领土开唱,他们的回答比较不豪放^^怕羞吧,嘻嘻!

<第一天>!也是high 了,跳到自己都不懂是谁了!
"第一天,我存在,第一次呼吸敞开!"
<干杯>,官方要求观众给予的举动,与旁边的人紧扣握手!我两旁都是敬爱的学会朋友!感觉不错^^
许文慧,谢大杰,朱宏楷==你们的手可以协调一点吗?
当时候如果我还是中华的高一小子,我一定因这场面感动落泪!但是前天的我没有TT我是否向他人说的那样,老了TT

<倔强>
人肉彩虹,
TT 不爽!
因为别人鸟巢用的是好质地,
我们却是一张颜色纸!
好无奈!
歌曲演示跟上感觉一样!
很温暖,很仔细看了阿信的表情,
但是就是缺了点什么似的!
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何对自己敬爱的乐团那么多疑问和要求@@
是组办单位starplanet 的问题吧!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喜欢阿信拉音那part ,然后怪兽进来那part的感觉,应该是对第一次看五月天的观众,是非常真挚的感动!
但是很奇怪的我,昨天只是微微的珍惜笑了。


安哥?1
<诺亚方舟>一片微青海,很好看^^

<知足>
阿信,"你们想要看星星吗?你们都有手机吗?"
观众当然二话不说,就各自取出手机,开启了torchlight !
音乐就想起!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安哥2!
明日重生版!
<OAOA>更是高潮了不必说!
<恋爱ing>更是发飙了,阿信在我眼下!
很帅,真的!我不理他多少岁!XD

他们真的鞠躬了!
我们没办法留住他们。
因为马来西亚没有待留半小时的演唱会意识XD
开了白灯就得走==

一切跑得太快,
我不知足,
但是一切都是太充满期待,还有这几个月来,留意得他们太多,
一切惊喜都会变成普通!
除了那超屌的荧光棒!

我既然比较了起来!
我心里挣扎说不可以!

或许可以这样说,
人长大了,
不容易被人事物所感动,
这句话就应验了我在演唱会感想!

但是我心里的内侧还是很一直都为五月天保留最高的位子。
我回试着找个在心里适合的温度摆放你们最疯狂的热情!

五月天!
给你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