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最重要的小事


从KKBOX里下载了这首歌,
感觉玛莎很努力地在唱,
我微微地笑起,
不是因为没有唱像,
是因为他给了我一种"努力。你也可以的感觉"
很感动之外,
我鸡皮疙瘩都起了。
我知道我每天都在share 五月天!但是我真的要share 这个,
这个video是我在演唱会上最想看到的一幕,每个都很真诚,细节都很好,
玛莎弹起了钢琴,虽然称不上什么金嗓子,但是任然有最真挚的味道!

他们五个人在唱这首歌时候,绕了整个舞台,一边脸带笑容一边弹吉他的怪兽和石头,冠佑没有丝毫吃醋,在为着他们的音乐打鼓,感觉真的无比的亲切,
可能那时候的他们很空闲,演唱会的场数不多,很全心全意的专注他们的演唱会,很有邀请一家人来看表演的感觉!
棒极了!
我很喜欢他们这样的诠释,
摆脱他们别这样忙了!

阿信,也在没有报安人员之下,一边唱歌一边握着歌迷的手唱歌,真的超棒捏!
仔细看,
舞台的设计,
是圆形的,
中间是歌迷,
这是让歌迷能跟亲近他们!包围这他们,
想到这想到当时的他们真的很贴心!

我又要再一次的说,
我喜欢这样的

           五月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