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真实的我是这样

我?
喜欢在别人累了工作做不完,
偷偷帮别人完成,
让明天的人感到惊喜
却又不让人知道!

我?
就是很在乎他人的感受!
记得在我做主席的那些时候,
因为很考虑大家的感受,
很多事情上太多顾虑,
结果一件事都没完成!
有时太顾虑
未必是件好事!
挥洒一点也许是好的动力!

我?
以前来说,
动不动就很容易感触,
长大了,
现在的我,
看见一路成长以来的多寡,
感觉以前感动我的小事只会记在心里,
而不会流泪,
因为一场演唱会我已经证明^^没错的了!
我看感动流泪这门东西,
应该是要到我毕业的那刹那,
或是嫁人的那刹那呗^^

我?
以前很喜欢笑笑笑!!!
但是现在我觉得
笑声比以前少了,
不是因为我伤心多了,
而是长大了,
笑声自然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无邪!

我?
以前我会很大方的说没关系!
但是,
现在我觉得,
一个没关系的性格
可能会在社会上被别人找便宜!
被别人玩弄!
但是
我有的选,我宁愿做没关系的人,
如果是世界和平相处。

我?
如果我真的那么讨厌一人,
我不会对他下毒针,
我反而会静下来,
我有什么错吗?
就算不是,
我会与那人保持沉默或是对他冷淡!
因为我知道我始终会跟那人和好!
只是不满他此刻的言语和举动!
过了一阵子,
果然发现,
自己选的路没错
我们的话比以前多了,
摩擦少了
是个开心结局!^^

我?
喜欢欣赏有自己性格曲风的歌曲,
因为这类的音乐能让我找到平衡与合适,
我喜欢这类型的音乐,
是因为我感受到他们是对自己创作,
用自己的想发和故事唱说出来,
有代表性的音乐。

我?
不懂坚持!也讨厌坚持!
但是我很欣赏坚持的人,
有很多人因为坚持,
完成了梦想,
医生,飞机师,乐团!
我一定要跟自己说,
傻婆!
只有坚持才能创造一片天,
这句话一点都没骗人!

让自己思想更成熟一定要时常在这里思考!
给自己说话的地方 !
希望我这部落格会记录很多在我第二人生的起起伏伏!

#给自己不一样的第二人生!



2 comments:

  1. 当到了不同年龄的阶段,思想方面会有很大的改变。
    如果可以选择,我很想回到天真无邪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