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凭什么哦!

有些东西,
我怎样想也想不明耶@@
是半夜不睡觉搞得脑筋不能连接的问题吗?
是这样吗?
不懂耶。

以前的我!
超不喜欢拿不懂来当借口,
我总觉得发生一件事情
一定会有它的原因!
而现在,
一直用不懂来当前言!
什么事哦

我刚刚去瞧了瞧 
Limkokwing的fashion design ,
我又在发什么梦,
想读这fashion design ==
Haix ! 
杨家淇,
这些课在你寂寞的时候会很空虚的,
你又不是很会设计,
穿衣服又不是很有品味,
哪里可能去读这门东东阿!
不要傻了!

我想答应自己,
我想要在这假期
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道路,
我的兴趣在哪!
不要盲目!

现在accounting and finance 其实最适合你了的咯!
它至少出来工作收入是稳定的,
考试准备,读的过程是有书看的,
而不像设计,
时常要用脑,
等下你又来怪自己,
那些有书读的课程你不去拿,
偏要犯溅,
去读那些要fashion idea,
想到头爆炸那一种!

唱歌@@
鬼能跟人家比咩。
人家从小学声乐,
我从小在厕所唱歌。

喜欢唱歌,
最了不起就是
小学第一次勇敢踏出第一步,
四年级参加歌唱比赛,
唱个“哎哟妈妈”
不知丑的,
低低地拿个季军。

五年级参加歌唱比赛,
唱歌“笑”,
可幸运,班上的朋友,
开心的跟我一起配合,
“你们笑”*拍掌
“我们笑”*拍掌
“大家一起笑哈哈”
我顺利拿个亚军!

六年级,参加唱歌比赛,
算是我最了不起的小学歌唱比赛生涯,
我唱了四千金的那首《友谊万岁》,

“希望友谊万岁,还有朋友可以唱到老,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爸妈才会笑,
我们手牵着手,
不要烦恼,
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开心,
因为你,
最好~~”
唱得我快哭了,
因为那年我爱我的朋友,
唱唱两句就唱进了心里!

进了中华,
2008进了吉他学会,
唱了《后来》,
就给老师赞两句咯,
高二那年2011,
音乐会《你太猖狂》,
赢得掌声,赢得朋友们得支持。

就这样我的唱歌生涯再也没有新的一页了。
所以,真的凭什么去参加那些歌唱比赛@@
别想太多@@
但是有时还是会去想了想!
不妨去试试==
真的害死我!

上帝阿。
其实有那些是适合我,
让我念到开心又有用的。
我不想有学习的压力。
我要开心!我要读到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