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失去信心!

放假了终于,
但是兴奋的程度没有我想像中的开心,
但是relax 的程度是到达了!

Final 真的很紧张,
每次面临一次,
我就要痛哭一次,
每场final 的压力,
如同统考或官方考试般,
很formal ,
气氛很紧张。
里面仿佛就像一个竞争场,
谁准备好,谁就是大赢家。
谁不紧张,又能在考场发挥的考生,
那位他就是大赢家!

我在想,我这样无形的压力,
回到几时我会beh tahan 。
有时候一段话就会从这时在我后脑传来耳边说,
“对别人来说也是压力,对你来说是压力。但是别人都能在压力中过关,你也一样能!”
这段话时常让我心里很挣扎!
很讨厌带着压力去学东西,
学东西应该不是累字一个,
是要开心,满足
告诉自己不能怕!

此刻,虽然已经放假了,
但是心里还是有一万个包袱,
是包袱?还是一个开始?
一想到,考account 考得不理想,
就觉得自己很笨,比别人学了三年的东西,都不能给自己一个交代!
这个简直算什么嘛@@
想着想着,
就会流泪。
妈妈以前都会冲着我来说,
但是这次的流泪,
不是因为我要有retake 的打算,
而是妈妈怕我很大压力,
给了她不常给我的努力。
我觉得我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望!

长大了更爱转牛角尖!
我以前日子是怎样过的呢?
好佩服过去的自己!
怎样懂得静下心来做事。
现在我甚至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给不到自己一个很明确的分析。
为何?

这个节奏可以放慢一点吗?
让我享受这个感觉!

今天的黄子华和徐子珊的温馨那一幕和插曲,提起了身边的人,要找个依靠!
好喜欢这幕!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