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为了爱,爱自己,对自己有承诺!

为了爱, 让我们做回真真的自己。。
这几天,
 一直又有恶魔回来找我的感觉,
冲力又没了,
 生活又开始松懈了下来
 天啊!!
 BAF student how can be like that....
.. 应该要有 备课的样子
奋斗的样子,
赶assignment的样子,
最近看见班上的人都好像很努力,
 我就做在座位,
 在家里,
 讨厌自己为何那么轻松,
 我几时才懂得开窍自己着想啊!!! 
我之前在这里给自己的承诺呢?
 去了哪?
 杨傢淇你好跟我找回来!!!
 倔强的性格去哪了? 梦想? 愿望? 不是吗?
 我要永远提醒自己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