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上星期的故事

正式来说,
这星期已经是第2星期在大学上课了!
这段日子里,
有梦想,
有小勤劳,
有小独立,
有小忧愁,
小特别
也有小开心的时候
也有超正感!

梦想,
就是什么进big 5 里头,
First class 文凭,
想!
但是还是有踌躇!



有精彩!
上个星期六,
Americ 公司30周年庆典,
请了萧正楠来当表演嘉宾!
我还跟他拍了照片,
真的耶,
那种感觉怎样说都好,
会飞的捏,
一个香港明星帅哥,
年龄又介于超有男人味的阶段!
谁不会心动,
简直是融化了好不好 !
拍照时候的他,
笑容令我难忘,
他很帅,身材很好XD
笑容带给人亲切和安慰!
我这的喜欢!^^
@@
想起被aunty 推进去拍照的那刻,
真的幸福死了^^
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只知道在旁边是香港明星,
要笑!
跟他配起来,很明显知道我和明星拍照!
好大差别。
为什么啊?XD
其实我可以回答我自己的,
因为
我什么都不是 !
是杨傢淇。


每次出席这些活动,我都回想很多@@
是好是坏呢?

小开心,
就是可以跟,
文馨,文慧,
这两口温馨朋友在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
他们可以把东西记在心中!
就是不同!
还有,
艾玲,
一定奇怪对他说为何那么感动来找我
那么久的朋友,
彼此都不常见面,
但是会想念对方,
给鼓励大家!
还要是约对方看演唱会'
真的超感动!
莫名奇妙的感动涌在心头
真的爱你这位朋友!
你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续下星期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