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好一个小说。

真的是好小说。
故事情节很好=)
不过对于我来说是好,
但对于至深读者来说可能就是点欠什么,或是很商业话,和社会化。
而我呢倒不是这么看,
虽然里头有孩童不宜的情节,
但是我觉得这些都只是装饰而已啦,
毕竟它是一部言情小说,
这些东西免不了。

费司爵
夏蓝
好特别的男女主角,
两人原本是互利关系,
到了恨,
才发现原来都不是恨,
成了习惯,
过后生成至死不渝的爱,
谁都拔不走,
力量再大,
魅力再强,
都夺不走两人的爱!
我也好希望有这样刻骨铭心的伴侣!
不过如果过程像小说一样,
那真的有点冒险了!
毕竟费司爵是黑道背景!做他身边的女人也只能是个像夏蓝一样的律师女友来衬托他。
够胆量,够镇定!
他们最后发现自己原来生了一对双胞胎!
Andy & Anne 。
如果有这样的孩子,
也真的挺可爱,
心里感觉好温暖,
工作累了,
回到家就有两个小甜甜的爱=)
会跟你说一声“妈咪我帮你脱鞋子”
“妈咪今天你工作累不累阿?”

女人的一生,只不过梦想人生有这样温暖幸福的家庭就足矣。不是吗?
当然先有自己的事业,这是我的生活模式!
当个女强人的样,是我从小的自愿XD哈哈

我希望找到的另一伴可以跟自己渡过每一个难关,
不离开彼此,
了解彼此,
就算到天涯海角,
吸一口气就能感觉你的存在!
我渴望这的出现!

惨了,
一直都在叙述,
我也不知为什么,
大概是渴望找个知道自己的伴。
都20岁了,
开始对这些东西有概念,
我对自己说没有很娇阿,
哈哈=)

好了,努力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是我的责任。
先爱自己多一些,
再爱别人!
要好好记住这句话!
不然永远没有资格去爱你喜欢的人!

=)行的阿你,
让自己的心像蒲公英种子一样,
随风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