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要自己寻找开心。

真的!
大家!
为自己寻找开心很重要!
看你是什么类型的人!
有些人需要别人逗他玩笑,才开心!
有些人,在不开心的时候,不断去帮别人,让自己得到帮组别人后的开心。
有些人,本来就是很开朗,时常都不会为难题而皱起眉头。
有些人,他们面对难题,心中没困惑,一副有事就解决咯,没事就酱咯,人家笑就一起笑,但是这都是别人所说的"没有目标"。

开心,
我很执着!
我很关心的一件事情!
但是
我要告诉自己开心是很自然的,
想开心就开心,没有什么执不执着的。

我想要的那种开心。
是那我一听见他们带着梦想的歌声,就喜欢上他们,为他们梦想而开心感动的五月月^^
是我那些一起陪我成长的学会朋友,曾经于我经历我最难忘回忆的一班吉他战友。
是我时常玩乐的朋友,互相知道对方都是这样的朋友!
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再见还是好朋友,而且还更有说有笑的朋友。
是那种温暖心头,永远都会锁在心房永不冷却的家庭温暖
是那种你一直的兴趣的到大家的赏识!

一切一切的开心可以很容易寻找,
只要你愿意放开心房,
再次认识自己,
让自己开心是对自己最好的维他命!
告诉自己要好好生活,
给自己快乐的第二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